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景鸿华泰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31 23:0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景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唐山市西外环路16号,门前道路宽阔交通便利。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实守信、严谨细致、持续优质、顾客满意。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是造就公司发展的基础。

  公司承诺24小时保姆式服务。不断完善不断补充不断创新,服务是核心竞争力,立足创业,刻意创新是我公司一贯的追求。

  公司全称:唐山市景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5-2730008

  4S店地址:唐山市西外环16号

关键词:华泰,景鸿,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