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品牌展示

唐山景鸿九龙汽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成 2015-03-31 23:0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景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门前道路宽阔通畅,不受车型限制,交通便利是唐山外环路商业最繁华的地段。我们是唐山地区唯一经营九龙商务车的专营店,是江苏九龙商务车唐山特约服务站。

  公司集所有汽车服务内容于一体,包含整车销售、汽车装潢、汽车维修、汽车上照业务,已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配备各种汽车维修专用设备和计算机操作管理系统,包括车辆诊断和服务信息系统,为故障诊断、维修保养提供了技术保证。庞大的电脑网络,使得我们的业务管理网络更加顺畅。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诚实守信、严谨细致、持续优质、顾客满意。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是造就公司发展的基础,一流的企业就需要一流员工的努力。高质量的服务,需要有高质量的服务人才。

  公司现有员工58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或高级技术工占全体员工的60%以上。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决定服务质量的是人。以市场为向导,以用户为根本,以信誉为尺度,以快捷的服务质量为新高的一条龙服务。不断地提高员工技术、质量管理,以职业道德素质持续提升服务和技术装备水平。服务创造价值,诚信追求卓越。

  公司承诺24小时保姆式服务。不断完善不断补充不断创新,服务是核心竞争力,立足创业,刻意创新是我公司一贯的追求。

  唐山市景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唐山市西外环路16号

  电话:0315-7066688

  传真:0315-273000824小时热线电话:13315558098

关键词:九龙,景鸿,品牌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