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化工

唐山三石集团

来源: 唐山三石集团官网 作者: 2015-03-28 09: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三石集团位于唐山市丰润区动车城内,集团下属核心产业包括:钢铁、制药、石油化工、地产开发、装备制造、石油及铁矿石码头、铁矿石及石油化工产品物流配送。旗下拥有唐山兴隆钢铁有限公司、河北三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参花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唐山三石化工有限公司、唐山宏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市三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曹妃甸中冶物流有限公司、唐山渤海湾石油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唐山三石动车内装制造有限公司、唐山三石重机制造有限公司、唐山市三石实业有限公司、唐山宏廷实业有限公司十二家子公司。

  集团秉承着“峰聚成山、筑信为石”的企业精神和“科学、精细、透明”的管理理念。以诚信为立身之本,以管理为兴业之本,历经多年的市场洗礼和自身锤炼,得以不断的跨越式飞速发展。凭借着企业雄厚的实力和团队管理,企业经济效益连年提升。其中冶金钢铁板块已形成较完整的烧结、冶炼、轧制为一体的钢铁产业链条。主导产品有:中、高碳优质钢方坯、矩型坯、热轧中宽带等系列产品。制药研发板块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架构,具备硬胶囊、片剂、颗粒剂、栓剂的生产能力。地产开发板块实现了商业、住宅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等一条龙服务管理模式。码头物流板块主要依托曹妃甸港口资源及自有铁矿石、液体化工两个码头优势,进行铁矿石以及石油化工产品国际国内大宗物流贸易。装备制造板块主要生产冶金、化工和节能环保设备。石油化工板块千万吨石油化工项目异军突起,为三石集团战略转型的重中之重。

  唐山三石集团作为新型的、年轻的民营企业集团,以自己的发展实践,探索和寻求了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之路,以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实现了稳健、多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企业得以快速发展,经营规模逐步扩大,企业实力越来越强。豪情三石人,放歌新唐山。通过全体三石人的不断努力和积极进取,今日的三石已焕发出勃勃生机,三石人正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浇灌宏伟的蓝图,用自己坚定的脚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唐山市丰润区动车城内

  电话:0315-7590255

关键词:唐山,化工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