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化工

唐山佳华煤化工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3-26 18:5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佳华煤化工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炼焦化学厂、首钢总公司、德国蒂森克虏伯能源矿产股份有限公司与唐山北江经贸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共同投资兴建唐山佳华煤化工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落实奥运行动规划,实现北焦停产转型、多元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利用北京焦化厂原有技术优势和管理经验,延续BCCW品牌优势,促进京冀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的成果。

  佳华公司建设规模为年产焦炭330万吨,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年产焦炭110万吨,二期工程建设规模为年产焦炭220万吨。二期工程建有4座6.25米大型捣固焦炉,是当今世界上炭化室高度最高、单孔炭化室容积最大、技术水平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大型捣固焦炉。它的建设,开创了我国6.25米大型捣固焦炉的先河,为我国独立焦化厂的炼焦技术发展做了新的探索。目前,佳华公司6座焦炉已全部投产。

  地址:唐山海港开发区1号路南

  电话:2815700

关键词:唐山,佳华,煤化工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