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厨兴源大酒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24 09:2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厨兴源大酒店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民营餐饮企业,现拥有厨兴源大酒店、厨兴源火锅烧烤城、厨兴源老渔翁灶台鱼、厨兴源庆丰包子铺等多家统一经营管理、饮食风格各具特色的连锁集团。总营业面积10000余平方米,员工总数300人。

  董事长(创办人)温建国先生系唐山市知名“中国烹饪大师”参加工作后,即把全部精力用在了烹调技能的学习和研究餐饮企业的管理上,曾先后被授予中国烹饪大师、河北餐饮企业优秀经理、中国烹饪大师“中华名厨金鼎奖”。温大师在烹饪技能上“继承而不刻板,创新而不忘本”,在他工作过的酒店都因菜品上乘而获益匪浅。温建国先生决心以唐山本地菜品的开发和改良为己任,把厨兴源建成“厨师成长与发展”的摇篮。

  厨兴源大酒店地处唐山市大里北路凤凰新城核心地段,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营业面积2600平方米,设大、中型宴会厅和大小豪华包房24间,能容纳700人同时就餐。酒店设施设备齐全,装修豪华典雅。厨师、服务师都受过良好的培训且有较长时间的实践。酒店以经营唐山本地菜为主,同时推出野味压锅菜、鸡汤焖鱼、小海鲜铁板烧和碳烤小海鲜等经济实惠菜肴。

厨兴源大酒店

  厨兴源火锅烧烤城营业面积2400平方米,设有22个包房,能容纳400人同时就餐。酒店装修风格简约、时尚,以经营港式无烟火锅、特色烧烤、庆丰主食外卖为主。

唐山市厨兴源火锅烧烤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唐山,厨兴源,酒店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