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动员会

来源: 唐山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2-14 09:1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2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部署今年,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领导曹征平、丁荣进、杨洁、秦少清、辛志纯、高瑞华、李晓军、苏春生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改造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凝聚了社会高度共识,改善了农村落后面貌,探索了新的推进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谋划推进今年工作,确保坚强决心不能变、目标思路不能变、总体布局不能变、重点实事不能变、责任落实不能变,把改造提升工作坚持不懈地抓下去。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今年改造提升行动的重点任务。要抓好规划引领,做好全县域规划、片区规划、村庄规划。抓好连片打造,把重点片区打造成美丽乡村示范区、第六产业示范区、农村改革示范区。抓好重点实事,赋予饮水安全、垃圾处理等15件实事新的内涵。抓好“四新”,普及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样式,提高建设水平。抓好点面结合,大力发展第六产业,以建设工业园区的思路做大做强农业园区。抓好机制创新,建立完善依法管理机制、市场运作机制和长效管护机制。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保障措施,强化组织保障、资金支持、驻村帮扶和督导考核等几个方面,为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