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荣获“最具特色理财产品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楠 刘兰 2015-03-06 16: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6日电(张楠 刘兰)近日,在新浪首届唐山金融理财产品十佳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热销产品“薪金宝”在参选的众多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特色理财产品奖”。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为特定客户的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服务。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类“宝宝”产品,“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而中信银行的后台则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

  新浪首届唐山金融理财产品十佳评选活动是由新浪网主办,旨在让理财产品“变身”金融品牌形象大使,深度推介河北金融业务发展的活动。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网友参与、评选、投票,于2014年底正式揭晓获奖名单。新浪网以其权威性与公信力为此次活动的效果保驾护航,并全程监督活动,以确保活动的公正性;在展评的过程中,在展示我行理财产品的同时,也将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获得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和青睐。

关键词:中信银行,荣获,理财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