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曹妃甸区曾二村荣获“河北省美丽乡村” 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连君 吕瑞欣 孙建国 邢丁 2015-03-05 10:4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4日电(李连君 吕瑞欣 孙建国 记者 邢丁)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唐山市曹妃甸区六农场曾二村精心打造出升级版现代新农村,在全省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近日,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授予曾二村“2014年度河北省美丽乡村”荣誉称号。

  2014年,曹妃甸区六农场深入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以曾二村为试点,全面推进对重点村队的改造提升任务,不仅使曾二村建成了环境整洁、设施配套、各具特色、记得住乡愁的新农村,还有效地改善了曾二村的人居环境和农民生活品质,有力地促进了富民产业发展和党群干群关系的改善。在提升行动中,六农场围绕曾二村的饮水安全、道路硬化、垃圾处理、厕所改造、村庄绿化、民居节能改造等实事,大胆创新,勇于突破,探索出许多有益经验,全村上下积极主动,不等不靠,干群一致,共促项目建设和环境改善。

关键词:曹妃甸,美丽乡村,农村面貌改造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