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唐山建行在全省技术考核中荣获多项大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晓亮 刘兰 2015-03-04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3日电(曹晓亮 刘兰)近日,建行河北省分行对2014年辖内各二级分行信息技术工作进行了考核,唐山分行成绩突出,荣获了IT风险管理奖、新一代推广应用奖、MSTP项目推广实施奖三项集体嘉奖,包揽了所有集体奖项,是参加考核的11个二级分行中获得奖项最多的分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全行上下共同努力下,唐山建行信息技术工作在全省工作考核中成绩突出,受到了省分行的通报表扬,收获了所有集体奖项。今后信息技术部将以此为契机,主动作为,在保障安全运行、防范IT风险、强化创新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保障作用,使信息技术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关键词:建行,技术,考核,荣获,大奖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