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05 16: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4日电(李文凯 )3月3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发布全新QX30概念车,昭示了英菲尼迪强势进军紧凑型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坚定决心。

  这款集风范与性能于一身的概念车诠释了英菲尼迪关于未来紧凑型豪华SUV的设计愿景,其目标消费群体针对的是新一代具有年轻心态的高端消费者,他们所寻求的是一种“都会享繁华,周末弃喧嚣”的生活方式,而QX30概念车的轻便简洁恰好与这一需求完美匹配。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完美融合了轿跑车充满肌肉感的流畅线条、SUV车型驾驭感十足的高坐姿体验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既能在都市繁华街道上自由穿梭,又能在郊外探路时恣意驰骋,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潇洒自如。

  “对于那些不满足于紧凑型豪华车现状、渴望突破常规的消费者而言,QX30概念车无疑是一款恰得其意的全新选择。”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兼CEO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表示。

  为了最大化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的设计由一支高水准的国际化团队担纲。在塑造其高峻身姿的同时,设计师还为这款概念车加入了许多创新的视觉元素,比如21英寸的大尺寸车轮、更低的亚光镀铬保险杠、极具雕琢感的防滑护板以及别具一格的车顶行李架,令其独特定位一目了然。

  “我们对常规材料采取创新使用,即便是对细节处的功能部件也追求非同一般的艺术呈现。”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表示。“正是这种以非传统方式展现传统元素的做法,让QX30概念车成为设计中的佼佼者。”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首次亮相欧洲的英菲尼迪Q60概念车,其引人注目的造型轮廓、令人心潮澎湃的动力系统和最高品质的外观细节,使得这款双开门概念车成为高端消费者心中期待的设计典范。不论是极致魅惑的Q60概念车,还是灵动随心的QX30概念车,都展示出英菲尼迪从概念到量产的设计方向,它们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未来,而是几年内就可以实现量产的新车雏形。今后,英菲尼迪还会不断呈现更多深入人心的设计作品,以更加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颠覆豪华车市场的现有格局。

关键词:英菲尼迪,QX30,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