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新兵老将同台混战羊年SUV市场扬眉吐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04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3日电(李文凯 )SUV火,这事全世界都知道。这不,春节刚过,天气也逐渐变暖起来,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沉寂之后,各大车企开启了2015年新一轮的产品投放计划,仅3月份就有多达14款新车陆续进入投放市场。在这其中,SUV车型所占比重最大,占了6席。新款SUV新车排着队上市,让车迷们也是“醉了”。面对“新面孔”的挑衅、“老对手”的觊觎、消费者的“高要求”之时,占据半壁江山的SUV主力老将也开始倍感压力。就比如进口SUV销量冠军车型,就凭借力度最强的金融政策积极应战。

  进口卫冕冠军Jeep指南者如何继续领衔?

  凭借20-30万区间罕见的整车进口身份、以及Jeep的品牌影响力,一直以性价比为最大卖点的指南者,自上市以来捕获了不少都市家庭的芳心,并在去年市场保有量突破10万台。而连续两年蝉联紧凑型进口都市SUV销量冠军,也证明其在都市SUV市场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指南者售价区间22.19-28.19万元,本身就是一个很讨巧的定价区间,主推车型2.4L舒适版的售价仅为24.59万元则更富诚意。配合金融政策的话,能享受低至4.4万元低首付、22元低日供,以及长达2年的免息。而若搭上置换礼遇,只要置换车辆估值大于首付4.4万元,则可免费开走。也正是凭借着诚意十足的金融政策,指南者成为了SUV市场中屹立不倒一直高歌猛进的一名老将。

  在动力配置方面,Jeep指南者很聪明的同时把握住两种方案:2.4L车型转投6AT阵营强调性能和驾驶感,6AT变速器可靠、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搭配,起步加速更迅猛、毫无顿挫感,驾驶起来也更有质感;并继续沿用2.0L CVT的经济适用组合,CVT顺畅、节油,保证了同级中的最低油耗,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都有满足。

  在内饰方面,指南者同样选择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清爽的中控按钮排布和简单的镀铬装饰干净漂亮,扎实的工艺和手感细腻的内饰材料在细节中显示出了浓郁的大牌范儿。宽敞的空间和开阔的视野不用多加赘述,这是SUV特有的优势,也是许多人选择SUV的原因。过去的一年或许你也梦想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不妨从羊年开始有所改变,开着小车进Jeep 4S店免费换车,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关键词:指南者,jeep,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