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3月3日将亮相 三菱XR-PHEV II官图发布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2-27 08:4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三菱发布了XR-PHEV II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XR-PHEV II将会在3月初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三菱称,XR-PHEV II是XR-PHEV概念车(2013年东京车展首发)的演变产品,相比而言,XR-PHEV II外形设计的变化不是很明显,只是车身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同时增添了车身两侧的侧视系统,以取代传统的外后视镜。

  内饰部分,三菱XR-PHEVII设计风格前卫,并且营造出飞机驾驶舱的氛围,同时我们也能发现,这款概念车还配备了液晶显示的仪表盘,科技感很足。三菱XR-PHEVII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使用了全新开发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3马力,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多种驱动模式和充电模式选择。详细内容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揭晓。

关键词:三菱,XR-PHEV II,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