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35万-50万元 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50正式预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04 09: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3日电(李文凯)3月2日,东风英菲尼迪旗下首款国产SUV车型——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X50正式预售,预售价格为35万-50万元。该款风尚智能四驱SUV以自然元素为设计灵感,凭借全系标配的智能四驱系统和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驾驶者带来卓越的操控体验。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以及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体现了东风英菲尼迪对客户的尊享关怀。

  独具一格的流线型SUV设计理念全新QX50汲取自然界的灵动之美,上下分离式水波纹中网以及水滴形后尾灯,呈现和谐流畅的美感。新增的前后保险杠金属镀铬板,提升了车辆的时尚运动气质。19英寸轮毂、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则强化了全新QX50的SUV特征。内饰方面,仪表盘和前座舱采用“双波浪”设计,增强了视觉吸引力。细腻的高级真皮、枫木纹实木面板等高品质材质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全新QX50内饰的豪华质感。

  同级唯一全系标配V6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车搭载的VQ25HR高性能发动机动力强劲、响应迅速、运转平顺,实现动力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全新QX50采用与顶级跑车相同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同级最优秀的操控感。另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基于后驱平台开发,可根据路况将动力在前后轴之间智能分配,在保持英菲尼迪车型一贯的后驱操控乐趣的同时,更避免了单纯后驱车常见的转向过度。提升至172mm的离地间隙,增强了全新QX50的通过性能,提供了更佳的驾驶视野。全新QX50实现了2,880mm同级最长轴距不仅提升了后排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也使乘客进出更加从容优雅。同级领先的安全科技——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提供360°无死角车身视野,有效提升了低速行驶和泊车时的便捷和安全性。作为继全新Q50L之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QX50同样诞生于全球标杆工厂——襄阳工厂,延续了英菲尼迪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英菲尼迪是唯一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的国产豪华品牌,让客户尽享全新QX50操控乐趣的旅途更加安心无忧!

关键词:qx50,东风,全新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