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850马力俱乐部 巴博斯发布S 63新车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2-28 09:0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BRABUS(巴博斯)的850马力俱乐部又添新丁,一款新的大马力怪兽充实了产品线。新车是基于奔驰S 63 AMG的两门Coupe车型,名字自然延续传统叫做BRABUS 850 6.0 Biturbo Coupe。

  其实AMG原本的S 63已经很生猛了,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585马力的最大功率,标称0-100km/h时间只有3.9s。BRABUS使用缸径和冲程都更大的锻造活塞、连杆进行换装,发动机精确排量从原本的5.461L提高到5.912L,经过换装新的涡轮增压器等一系列周边的改装和调校后,最大功率增长45%达到850马力,最大扭矩从900牛·米提升到变态级的1450牛·米。最终效果是车辆0-100km/h时间缩短到3.5s,解除电子禁锢后的极速也达350km/h。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rabus,amg,大马力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