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二手交易

2010年11月 奔驰 SLS AMG 6.2

来源: 小松二手车 作者: 2015-03-01 07:2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0年11月奔驰SLS AMG 6.2

  价格:170万元

  里程:0.4万公里

  档位:手自一体

  车辆颜色:灰色

  年检有效期至:2016年11月

  保险有效期至:2015年11月

  本车配备:AMG改装,鸥翼门,碳纤维内饰, Bang&Olufsen音响, 19寸AMG专属轮毂,陶瓷刹车盘,导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拨片挂档,真皮加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

  奔驰SLS AMG是AMG级别的顶级产品,是优雅外形与高强动力结合的典范,价格昂贵、动力强劲而不乏豪华气息。它搭载的是一台AMG为其量身打造的6.2L V8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317km/h,上掀式的鸥翼门是古典车型300SL的延续,在量产车型中极为稀有,彰显出奔驰跑车独有的华贵气质。目前,该系列的衍生车型有SLS AMG GT、SLS AMG Blackseries、SLS AMG E-Cell、SLS AMG Electric Drive等。

  联系人:刘建松

  电话: 15231579898手机:15733335918

关键词:sls,奔驰,二手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