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二手交易

2010年6月丰田FJ酷路泽4.0 四驱版

来源: 小松二手车 作者: 2015-02-14 09: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0年6月丰田FJ酷路泽4.0四驱版  价格:36.8万元

  里程:4万公里

  档位:手自一体

  车辆颜色:黄色

  年检有效期至:2015年5月

  保险有效期至:2015年1月

  本车配备:天窗,真皮座椅,越野性能好,多功能方向盘

  FJ酷路泽搭载了强劲的丰田双VVT-i 4.0L V6发动机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千瓦,扭矩380牛米。配备手动分时四驱系统,FJ酷路泽可以根据路况自由切换2H、4H和4L驱动模式,在4L档还可以使用更为专业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

  在悬架方面,FJ酷路泽前悬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为越野提供一定的驾驶舒适性;后悬采用了整体桥加四连杆形式的非独立悬架,保证在任何时候后轮都能紧贴地面,以对付崎岖不平的山石路。FJ酷路泽的轴距只有2690mm,这使得它在通过复杂路面时有了先天的优势,而且精致的前后悬设计带来了34度的接近角和31度的离去角,以及245mm的离地间隙。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丰田,FJ,二手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