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二手交易

2008年4月 马自达6 时尚版

来源: 小松二手车 作者: 2015-02-28 09:0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价格:6.8万元

  里程:10万公里

  档位:自动档

  车辆颜色:黑色

  登记日期:2008年4月

  年检有效期至:2015年4月

  保险有效期至:2015年4月

  本车配备:CD,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

  联系人:刘建松

  电话: 15231579898

  手机:15733335918

  马自达6轿跑车外形设计时尚,搭配亮丽的颜色,应该更能符合年轻人的品位。驾驶马自达6也可以说是一件比较轻松的事情,但高速时噪音较大。安全系统上,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和abs+ebd+tcs四轮碟刹,这些在sedan、hatch和wagon上都是标准配置,无论基本型还是豪华型都没有特殊的待遇,可以看出马自达在安全性能上还是比较重视的。并且马自达6在重视驾驶感受的同时,也并没有忽略成员的乘坐舒适型,这也是难能可贵的。但相对德系车马自达6显得有些单薄,关门声音不够厚重,这也是人们对马自达6常抱怨的地方。

关键词:马自达,二手车,自动挡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