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Jeep推高性能SUV 二月上市/预计61万起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2-04 06:3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Jeep大切诺基全球销量达到了279,567辆,占据Jeep品牌全球总销量的27.5%。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亚太区总经理兼Jeep品牌亚太区负责人John Kett之前曾表示:Jeep立志进入到SUV的每一个细分市场。作为Jeep旗下最畅销车型,大切诺基将推出更多版本。近日,Jeep发布了基于普通大切诺基打造的高性能车型:SRT Red Vapor。这款高性能SUV将于2月在海外上市,起售价约为6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万),有望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既然是大切诺基的高性能版本,那么外观上自然与普通车型不同。大切诺基SRT Red Vapor以激情的红色为主色调,Jeep家族式的祈福进气格栅被熏成了黑色。发动机盖上的双散热孔设计极具侵略性,并且拥有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侧面最引人注目的是配备的20英寸的五幅式抛光黑灰色轮毂,搭配醒目的红色大尺寸刹车卡钳,性能范儿十足。不过,这不一般的外表也意味着不菲的价格,这款SRT Red Vapor在国外市场起售价预计为6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1万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jeep,切诺基,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