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华晨金杯智尚SUV新车型上市 售4.98万元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1-31 16: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华晨金杯智尚S30推出了1.5L手动电商版,售价为:4.98万元。

  外观内饰方面,金杯智尚S30的外形设计值得称赞。初入乘用车市场的金杯没有像很多自主厂商那样走“刻意模仿的近路”,而是一板一眼的做属于自己的设计。与以往印象中一贯走可爱路子的小型SUV风格不同,金杯智尚S30的整体线条硬朗粗犷,踢脚直线条的勾勒配以车身紧凑的结构,金杯智尚S30很像小说里形容的那种短小精干的车轴汉子。

  配置方面,新款车型主要是在手动舒适版基础上减少了前排主安全气囊,装饰条,烟灰缸等配置。金杯智尚S30全系均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7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35N·m。传动方面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提供了5速AMT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华晨,金杯,S30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