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Jeep推高性能SUV 二月上市/预计61万起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2-04 06:3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饰上,座椅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红黑配色,显得十分运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标有采用背光设计的SRT标识,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裹配以金属嵌板。中控台上搭配了全新的8.4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其中集成了众多的控制系统:包括集成导航、通讯、娱乐以及车内温度控制等。此外还标配了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和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音响系统。

  这款大切诺基SRT Red Vapor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同为高性能SUV的宝马X5 M。从发动机数据上来看,大切诺基SRT Red Vapor的最大功率为344kW,最大扭矩为624N·m,相比对手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要略逊一筹。但大切诺基SRT Red Vapor采用了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一点相较对手的6速自动变速箱有一定的优势。高性能SUV近年来受到不少车迷的追捧。Jeep推出的这款SRT Red Vapor具备强悍的动力和动感的外表,也证明了专注SUV的Jeep要进入每一个细分市场的决心。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jeep,切诺基,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