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R上市 售40.78万元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2015-01-29 06:1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大众官方宣布,进口大众全新高尔夫R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40.78万元。

  R是大众系列中最重性能的一系列产品,高尔夫R自然就是基于高尔夫车型升级而来。从外形上看基本留有高尔夫7的设计风格,只是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相比第六代高尔夫R,新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反而显得有些保守,这主要体现在保险杠和下格栅不再那么夸张。

  全新尔夫R仍然会搭载一台我们非常熟悉的2.0TS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相比海外车型减少20马力。而最大扭矩也增加到了380牛米,可以在1800转到5500转之间持续爆发。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一代高尔夫R将会采用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

关键词:高尔夫,新车,升级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