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叫板路虎 奔驰计划推Maybach SUV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1-20 09: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所以按照S级Maybach的设计思路,GLS级迈巴赫除了会比普通的GLS要更大以外,车内布局也将更加的考究和豪华,空间更加奢侈。新一代S级车上的诸多先进的豪华和舒适性配置都会统统引入进来,让GLS级Maybach也能够提供达到、甚至是超过S级的乘坐感受。而在外观方面,尽管不会有全新的设计,但是更多的专属细节的引入以及气势恢宏的全新轮廓的装备,GLS级Maybach也将表现出不凡的气势。

  LS级Maybach将搭载V12、V8发动机在动力上,GLS级Maybach很可能和S级Maybach一样,也将搭载V12、V8动力,但因为前者尺寸和重量都要打很大,所以V6发动机可能不会被采纳。6.0升的V12发动机的使用将彰显出GLS级Maybach的高端属性,这会是该车的一大卖点,因为目前车市场上也还没有量产SUV搭载有V12发动机。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SUV,Maybach,奔驰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