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活动专题

温暖奔驰,感恩有你2015奔驰员工家庭活动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叶永妮 2015-01-16 10: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的一年各个企业公司都在举办各式各样的酬谢会,2015年1月10日在唐山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奔驰汽车展厅里举办了一场以“温暖奔驰感恩有你——2015开平奔驰员工活动家庭日”的主题活动

  场面十分温暖人心,形式非常丰富热闹,在活动日奔驰的汽车展厅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活动中每个家庭的小王子王公主可算是大展身手,各显优秀的才艺,活动还为各位小嘉宾准备了独立设出了儿童区,孩子们刚一进来就自己一笔一划的签到,登台亮相的感觉十足啊!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奔驰,开平,家庭,活动日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