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蔡澈预言:将有一半的奔驰-迈巴赫销往中国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16 10: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15号电(李文凯)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预计,将有一半的奔驰-迈巴赫汽车会被销往中国市场。

  在北美车展开幕前,奔驰旗下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试乘试驾在美国正式启动。

  在回答关于对中国市场的期待时,蔡澈博士预计,将有一半的奔驰-迈巴赫会被销往中国市场。其他如中东、美国、俄罗斯等也将成为主要市场。

  作为一个刚刚复出的子品牌,奔驰方面何以对中国市场寄予如此厚望?蔡澈说,您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较高的比例。但在实际中,我们还将向中国市场引进更有竞争力的车型,如发动机排量小于6.0升的车型。因此,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作出这一判断。

  早在一个半月前的广州车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的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 600,这也是该品牌与车型的全球首发。蔡澈博士曾亲临现场并讲话,表现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关键词:迈巴赫,奔驰,S600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