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叫板路虎 奔驰计划推Maybach SUV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1-20 09:5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奔驰S级的项目总监Martin Hulder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已经发布的S级Maybach车型之后,奔驰正计划推出更多打上Maybach标签的车型,并暗示第二款车型很可能基于GLS打造(GL将重新定名为GLS,从今年将要推出的改款GL开始)。该车将成为一款超级豪华SUV,并和路虎揽胜的长轴距版车型进行竞争。尺寸比普通版更大,后排更奢侈、配置更豪华。

  GLS级Maybach将成为奔驰旗下最顶级的SUV产品,拥有顶级的空间和豪华配置

  据悉,之所以现款GL将全新命名为GLS,就是因为奔驰希望GL能够与S级豪华车联系起来、令其定位能够更加清晰化,GLS级Maybach则用来对应S级Maybach车型,成为一台超级豪华SUV。坊间认为它很可能在改款GLS到来之后就会出现。显然,随着路虎揽胜的长轴距版车型的出现,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也都准备拿出自己的SUV车型,奔驰当然也不想作为一个旁观者。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UV,Maybach,奔驰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