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福特明年将推16款新车 七座锐界领衔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16 16:1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全球第一大乘用车市场汽车厂商们不断加码中国市场,福特自然也不例外。“中国市场已经是福特汽车全球增长的一个基石。”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核心就是要利用全球资源把下一代的全新产品慢慢引入中国”。福特明年推出的16款新车包括探险者、新款锐界、福克斯、mustang以及F-150皮卡等,这其中多款新车将引入国内或国产。根据福特规划:国产七座版全新锐界将于明年正式上市,金牛座也将于明年在杭州工厂投产。此外,福睿斯、新福克斯三厢、翼虎1.5T等车型都将在明年上市。

  现款长安福特翼虎于2013年1月在国内上市,定位紧凑级SUV,上市当年即取得9.59万辆销量,今年1-11月,翼虎销售12.32万辆,并连续11个月保持月销量过万辆。明年,长安福特预计将推出新款翼虎。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动不大,动力变更成为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1.6T,这款发动机与现款蒙迪欧1.5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其动力输出比1.6T的130kW提升了3kW,该发动机由福特重庆新发动机工厂生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国产锐界,也将于明年上市。国产锐界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分为运动版和普通版两款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加长了26mm,达到2850mm,后排腿部空间将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装配的是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0kw,峰值扭366Nm;运动版搭载的是2.7L的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20kw,峰值扭矩508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福特,明年,七座,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