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福特明年将推16款新车 七座锐界领衔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16 16:1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除了在长安福特渠道销售的两款SUV外,在江铃渠道国产并销售的撼路者,也是明年福特在中国SUV市场的重要车型产品。全新撼路者定位七座硬派SUV车型,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动力方面,全新撼路者将搭载2.0L EcoBoos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60N·m,此外还有3.0L Duratorq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和升级版2.2L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汉兰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等车型竞争。

  除上述车型,明年福特还将在华推出紧凑型家用轿车福睿斯、全新旗舰车型金牛座、新款福克斯三厢版以及Mustang跑车。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福特将扩大在华产能。继长安福特重庆第三工厂于今年11月投产之后,明年3月长安福特杭州工厂将正式投产,计划年产能为25万辆,将投产锐界及金牛座等车型。按照长安福特规划,其2015年的总产能将达到120万辆,基本可以满足其预计销量目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福特,明年,七座,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