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东风标致明年公布全新战略 引入308家族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12 09:5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10月神龙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正式签订总经销(中国)标致及雪铁龙进口车合作协议,标致雪铁龙集团将其在中国的进口车业务(不含DS)转移到其合资公司—神龙汽车公司。通过全面承接进口车业务,引入高端乘用车产品,涉足新的业务领域。近日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风标致将在明年四月的上海车展公布进口车战略,目前308GTI以及308R都在考虑范围之内。”据了解,东风标致308S将以先进口后国产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而随着308GTI以及308R的引入,东风标致308将形成家族化产品序列。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年,东风标致,308,家族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