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福特明年将推16款新车 七座锐界领衔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16 16:1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前11月,福特在华批量销售汽车总量已超100万辆,同比增长20%,但福特品牌在美国本市场却遭遇销量同比下滑。2015年,福特将推出更多新车型来进一步提振销量。近日,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2015年将会成为福特“突破性的一年”。按照福特规划,明年预计将推出16款新车型。从国内市场来看,明年福特将在华推出至少7款新车型,包括福特锐界在内的3款国产SUV上市,进一步满足国内持续火热的SUV市场需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福特,明年,七座,新车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