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慰问孤独症儿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建 2015-06-30 22: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6月27日上午,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爱心团队成员走进世纪星培训学校,看望并慰问了在校的孤独症(自闭症)儿童。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最喜爱的玩具,还特别准备了“亲子合作包粽子”情谊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人间暖暖真情。在校广场上,酒店爱心团队成员与孩子及家长们手拉手做起了亲子互动游戏,笑声、暖意、爱流充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孤独症(自闭症)儿童,很少与其他人沟通、交流,就犹如夜空中的“星星”,一人一个世界,独自闪烁。这些孩子们不懂得表达自己,很少微笑,所以他们经常被误解,甚至被歧视。比起普通的孩子,他们需要更多来自于父母与社会的理解与支持。

  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始终秉承“人文关怀”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呼吁社会及爱心企业给予这些家庭更多的理解、鼓励与支持,帮助孩子们逐渐走出自己的世界,像其他普通孩子一样快乐的生活。

关键词: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慰问,孤独症儿童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