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爱心人士向综合福利院儿童捐赠药品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4-09 15: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8日上午,爱心人士刘玉清带着药品来到唐山市慈善总会,定向向唐山市综合福利院儿童捐赠了价值2930元的常用药品240盒,表示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向儿童们献上一份爱心。

  刘玉清是唐山一家药店的负责人,她时常关注慈善事业,前几年全家人曾多次向我国地震灾区捐款,也曾经多次参加社区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在这次定向捐赠药品之前,她曾经专门来到唐山市慈善总会咨询捐赠事宜,并表达了向市综合福利院儿童捐赠药品的意向。在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市综合福利院负责人沟通后,刘玉清看望了市综合福利院部分儿童,了解了儿童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根据该院儿童用药情况,准备了儿童日常所需的药品。

 

关键词:爱心,药品,福利院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