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乐亭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4-07 16: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乐亭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中,乐亭镇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在大集上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印制了宣传资料,为将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将宣传资料意义亲自发放到过往群众手中,并针对其中的重点内容向群众进行认真讲解,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半天时间,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同时,乐亭镇还组织人员深入到所辖各村进行入户宣传,达到了较好的效果。据了解,自2014年7月1日起,全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提高15元;省政府、市政府自2015年1月起分别提高5元基础养老金,调整后县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提高至每人每月90元。

关键词:养老保险,宣传,乐亭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