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唐山和泓房地产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2 09:1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和泓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以房地产投资与经营、物业管理、教育文化、产业投资等为主营方向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和泓地产是致力于完美人生体验的专业地产开发商和服务商。

  目前,和泓地产的足迹遍布北京、天津、重庆、成都、贵阳、沈阳、唐山、长沙、西安、哈尔滨等城市,旗下拥有数十家子公司。和泓地产至今已成功开发包括北京“交大嘉园”、“彩虹城”、“西山枫林”、“彩虹街区”、“彩虹新城”、“彩虹嘉园”、“和泓大厦”、贵阳“天海青城”、“黔灵半山”、重庆“祺山·品阁”、“和泓·南山道”、“和泓四季”、成都“和泓半山”、沈阳“和泓国际”、天津“瞰海”、“瞰海尚府”、唐山“和泓阳光”、“彩虹嘉园”等在内的数十个地产项目,产品形态涉及住宅、酒店、写字楼、旅游度假地产等。

  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和泓地产确定了规模扩张与品牌塑造并举的快速发展战略,并立志走产品系列化、标准化的发展路线。现已逐步形成了“和泓四季”、“和泓半山”、“和泓国际”、“和泓阳光”、“和泓·假日”、“彩虹系列”等数个产品系列,每一个系列都独具风格。

  地址:唐山市南新西道

  电话:0315-2733111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