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万达集团为玉田希望小学送温暖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5-15 10:0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谢叔叔阿姨,我们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玉田县半壁店万达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格外喜悦,来自唐山万达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他们送来了崭新的文具和暖暖的关爱。

  为动员参与公益事业,弘扬奉献时代精神,近日,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携手唐山万达集团开展“关爱打工子弟,捐赠爱心书包”活动。此次活动中,来自万达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211名万达希望小学的小学生捐助了价值2.5万元的爱心书包、蜡笔、笔记本等文具用品,万达集团总经理张潆尹以个人名义向16名贫困学生捐助了2.7万元的助学金,万达入驻商户向该小学捐赠了10台电脑和价值5000元的图书及400套排球、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属于唐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爱心接力计划”的一个环节,今后,唐山市希望工程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为贫困学生创造更多接受平等教育的机会。

关键词:唐山万达,玉田,希望小学,公益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