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活动

茂华唐山中心高尔夫体验暨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荟 刘兰 2015-05-13 09:4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绿色,氧气,阳光,友谊——Green,Oxygen,Light,Friendship——由这4个英文词汇首字母缩写构成的GOLF,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属于一种以棒击球入穴的球类竞技活动。

  5月10下午,由茂华唐山中心举办的、主题为“极致人生、洞识未来”的高尔夫体验暨答谢晚宴在唐山南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大家在动感舒畅、杯盏交错的气氛中不仅感受到了高尔夫贵族运动的魅力,更进一步拉近了大家对茂华唐山中心的好感。

  阴沉的天气依然没能阻止客户们的热情,许多客户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活动开始时,先由高尔夫工作人员传授高尔夫的礼仪、基本技能及其他相关知识。接着,客户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打球。在练习场,教练细致热情地为客户进行示范,引导客户自己练习,并在一旁认真耐心纠正客户动作,鼓励客户大胆挥杆,体验高尔夫运动的乐趣。活动临近结束,茂华专门举行了“谁是长打王”的比赛,将活动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为感谢客户的热情参与,茂华作为主办方,在活动结束后举行了答谢晚宴,并在晚宴中颁发了比赛奖品,同时鼓励、倡导大家多接触高尔夫运动,修身养性,在这项健康自然、充满贵族气息的运动中,极致人生,洞识未来。

  答谢晚宴中,茂华不仅为客户准备了丰盛的食物,而且为了助兴,还安排了魔术和乐队表演。最后在觥筹交错、弦歌清扬的愉快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

关键词:茂华,高尔夫,答谢晚会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