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茂华·唐山中心:“找乐相声会”活动即将盛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荟 刘兰 2015-05-07 10:1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6日电(李荟 刘兰)5月9日(周六)下午两点,多名著名相声演员们齐聚茂华·唐山中心。届时,不妨邀上三五好友,一同前来把盏香茗,聆听国粹。

  俗话说,相声讲究四门功课:“说.学.逗.唱”,相声作为一门传统艺术,越来越为年轻人所接受,逐渐成为市民放松娱乐的节目之一。此次活动,茂华·唐山中心专门邀请了国内众多相声名家,前来坐阵表演,包括陈福友的快板《玲珑塔》、张浩与王康旭的相声《新旧叫卖声》、薛伟与张贵森的相声《戏曲与歌曲》、刘笑东与王康旭的相声《日本戏》、霍士云与王建民和张继成的相声《大双簧》等,其中,薛伟曾任唐山电视台综艺大看台主持人,张桂森曾获CCTV京剧大赛一等奖的哦。除了精彩的相声节目,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精致茶饮,让人们在聆听传统艺术的同时,感受夏茶至美时光。

  此次活动不仅能让您放松因为生活、工作而紧绷的精神状态,还可以让您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共同享受这难得的欢乐时光。

  茂华·唐山中心中心府,五证齐全,69-150平米市中心学区华宅,交1.5万最高可抵22万。

  茂华·唐山中心新华道唯一在售临街底商,买一层送一层,一份投入双倍回报,租客已到只待房东!

  茂华颐高数码城,50万即可拥有产权商铺,托管式运营,7年返租、5年原价回购,小投入大回报,现正火爆排卡中!

  详询:0315-6326666

关键词:相声会,茂华地产,茶饮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