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茂华·唐山:“找乐相声会”新朋老友欢聚一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荟 刘兰 2015-05-12 14: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11日电(李荟 刘兰)5月9日,茂华·唐山中心成了唐山最为乐呵的营销中心,在这里举办的“找乐相声会”活动让茂华·唐山中心的新老朋友度过了一个欢乐无比的周六。

  活动当天,现场让新老朋友欣赏到乐高水平的相声艺术,欢笑声、掌声不断,现场观众一边欣赏着精彩的相声节目、一边品尝着精致茶饮,赞叹相声艺术家的们高超技艺并对活动当日夏日茶点也交口称赞。

  据茂华·唐山中心负责人透漏,此类活动将在未来多个周末上演,让每一位新老客户都能够在周末,放松因为生活、工作而紧绷的精神状态,还可以让每位朋友及家人共同享受难得的欢乐时光。

  友情提示:

  茂华·唐山中心中心府,五证齐全,69-135平米市中心学区华宅,交1.5万最高可抵22万。

  茂华·唐山中心新华道唯一在售临街底商,买一层送一层,一份投入双倍回报,租客已到只待房东。

  茂华颐高数码城,50万即可拥有产权商铺,托管式运营,7年返租、5年原价回购,小投入大回报,现正火爆排卡中。

  详询:0315-632666

关键词:茂华,相声会,新老客户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