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医疗

唐山武警医院

来源: 唐山武警医院 作者: 2015-04-07 21:1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武警医院是集教学、医疗、预防为一体的国家综合性医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一批医术精湛的专家团队,将现代医学与传统医学有效的结合起来,根据患者自身的差异制定个性的诊疗方案,为驻军及唐山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唐山武警医院胃肠诊疗中心,简称唐山武警胃肠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重点胃肠诊疗中心。胃肠诊疗中心由胃肠病诊室、胃肠镜室、胶囊内镜室、数字影像科、胃肠脉冲导融治疗室、肠炎治疗室组成,拥有国际水平的先进技术设备和一流的专家队伍。多年的峥嵘岁月,经历了风风雨雨,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建设,胃肠诊疗中心成为具有雄厚实力、专业齐全、技术先进、享有盛誉的品牌学科,同时也塑造了高质品牌医院,是公立医院品牌建设和品牌发展的必然。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南新西道53号

  电话:0315-7233999

关键词:唐山,医院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