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能源

东华能源(唐山)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7 16: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华能源(唐山)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21”)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地址在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园区之一的曹妃甸工业区。公司以北美页岩气中的乙烷、丙烷、丁烷、凝析油和甲醇为原料,并向下游新材料产业延伸,未来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清洁能源储运、页岩气资源综合利用和新材料生产基地。

  作为母公司的东华能源现有浙江宁波和江苏张家港两大生产基地,分别拥有2套66万吨/年丙烷脱氢装置和下游聚丙烯装置,加上曹妃甸地区的“东华产业园”,未来东华能源将在中国沿海拥有三大产业基地,最终成为国内最大的清洁能源储运,石化产业综合运营商。

  地址:曹妃甸工业区化学产业园区

关键词:唐山,能源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