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美食

唐山市香美佳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5-04-07 21:1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香美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唐山市肉食品加工知名企业,始建于1999年。

  该公司位于唐山市东出口,205国道以南,京沈、唐津、唐港三条高速公路在此交汇。西临京津两市,东接秦唐两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公司占地50亩,总投资3000万元,总建筑面积9500平米。分别设有酱制车间、中式灌肠车间、西式制品车间及产品包装车间共4000平米。职工宿舍和办公大楼3000平米及其他附属建筑。公司配有500多万元的不锈钢设备,主要有绞肉机、搅拌机、盐水注射机、液压灌肠机、真空滚揉机、真空包装机、自动蒸熏炉等,并拥有储藏能力1500吨的冷库一座。

  该公司主要生产品种有酱制品类、中式灌肠类、西式火腿三大类型100多个品种。年最大生产能力18000吨,可创产值2亿元。该公司现有员工150名,其中技术人员10名,大专以上的9名,中高级职称人员5名。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和《食品卫生检验施行规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建有完备的质量检验制度和检验手段。设有化验室和专职质量检验员,确保进原辅材料标准化和出厂食品卫生安全。

  地址:唐山市开平工业园区18号

  电话:0315-3390500

关键词:唐山,美食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