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美食

唐山真多丽果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 作者: 2015-04-07 21:1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真多丽果食品有限公司有着多家烘焙专卖店及专业生产工厂,从研制到生产、从生产到销售层层把关,质量与口味并重,坚持顾客为先,服务至上的理念,为顾客提供从物质到精神的多重享受!

  真多丽果优选世界经典淡奶油,以方形经典设计,强调口感和营养,把健康时尚的元素加入烘焙产品,制造高品质的行业标准和丰富的美味。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无数时尚人士的青睐,其新鲜、味美的美食追求、精致、典雅的品牌内涵,总以最时尚的面貌全新呈现。店铺融入了现代美术设计和建筑元素,前卫的装潢风格和经营理念,让每位顾客都能从视觉、味觉到心理得到最大的满足和愉悦,以高标准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奠定了在唐山市场的品牌基础,真多丽果烘焙专卖店倡导健康营养的饮食文化,崇尚“精致”和“典雅”的产品品质,提供新鲜味美的优质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顾客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最好的面包、西点、蛋糕,体会到快乐的味道。Chantilly真多丽果,正如它的名字,处处流露出与生俱来的尊贵与浪漫气质。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北湖工业园永春道2号

  电话:0315-8302511

关键词:唐山,美食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