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机械

唐山齿轮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7 21:1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齿轮集团有限公司是1999年由唐山齿轮厂改制后成立的国有大型综合型企业,是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之一。主导产品和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变速器及其零部件、分动器、专用汽车、工程齿轮、减速机、煤炭机械等专用设备的制造与销售;汽车配件贸易;金融担保业务等。

  唐齿集团实行母子公司管理体制,现有5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1个参股子公司,总资产6.5亿元。拥有齿轮加工、热处理、铸造、铆焊、检测、试验、计量设备1500多台。具有省级技术中心1个,市级技术中心1个。唐齿集团各制造子公司均具备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控制和质量保证能力,分别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唐齿集团传承了唐山齿轮厂脚踏实地、科学严谨、追求卓越、夹缝中求生存的企业文化,2003年主体企业唐山爱信(中日合资)日方独资后,唐齿集团开始了二次创业。以顾客、股东、员工皆满意,企业、社会、自然共和谐为企业愿景;以建设汽车变速器和专用汽车生产基地,打造中国名牌企业为企业使命;秉承团结、务实、求真、奉献的企业精神,打造出了一支激情、严谨、勤勉、节约的人才队伍,为公司发展谱写着壮丽辉煌的篇章。

  地址:唐山市开发区火炬路206号

  电话:5929001/5929082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