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河北开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开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开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综合性民营企业,下辖唐山开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首冶钢铁设备制造公司、唐山开尔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唐山开尔进出口公司、开尔酒业餐饮公司等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房产开发、冶金机械制造、安装工程、进出口、快速消费品营销和高档餐饮等行业。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管理人员80余人。

  唐山开尔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系有限责任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现有职工41人,其中:大专以上38人,占比95%,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公司下设研发部、开发部、运营部、工程部、销售部和物业管理部等职能部门,分工明确,组织结构合理。从项目选择与定位、方案策划与设计、工程组织与施工、成品销售与物管形成了一整套开发工作流程。公司还长期聘任多年从事建筑行业的老工程师担任技术顾问,以确保精品住宅的推出。房产公司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总占地65283平方米(合113.81亩),一期工程占地51140平方米(合76.71亩),总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其中:住宅60000平方米,商业10000平方米,并建设相应配套设施;二期总建筑面积70000平米。为丰润区首个超10万平米的大型小区。现在一期主体施工已全部完成,销售完成近85%。其他储备用地的开发计划正在进行中。

  地址:唐山市高新区西昌路4号

  电话:0315-3173218

关键词:唐山,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