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住友重机械(唐山)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4-07 21:1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住友重机械工业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集团员工总数15463名(截止2010年3月31日),在日本国内有7个生产基地,2个研究所,在全世界拥有164家子公司及29家关联公司。住友重机械工业集团的主要业务是,高性能减速机、树脂成型机及环境保护设备、船舶、港口机械、吊车等装备制造以及全资子公司住友建机株式会社开展的建筑工程机械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服务。公司使命是,在全球不断追求客户满意,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贡献于地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安全,努力成为被世界信赖的企业。 2007年12月,住友重机械工业集团与唐山市人民政府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将在唐山市建设住友重机械工业集团在海外最大的生产销售基地。并于2007年12月在座落于开平区的唐山市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注册成立了外商独资企业住友重机械(唐山)有限公司。

  住友重机械(唐山)有限公司坐落于唐山市东部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占地1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7415万美元,2009年2月投入生产。

  作为住友重机械全球事业的重要据点,其市场主要面向中国大陆,同时借助唐山市便利的交通条件销往世界各地。

  住友重机械(唐山)有限公司将成为日本住友重机械在中国大陆的大型减速机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基地。依托唐山市及周边优越的人才、资源及地理条件,加之唐山市政府和开平区政府的重视与扶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发展前景一定会举世瞩目。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园区道35号(063021)

  电话:86(315)3390880

  友情链接:

  住友四百年历史

  住友集团被称为是世界最古老的财阀,其历史可追溯到400年前。以制造业为主要业务,并向其它相关行业进行多领域的、系统性的发展。

  住友的创业者政友是一名宗教家(僧侣)。从第2代友以先生,开始了精炼铜业。第4代友芳先生,发现了别子铜山。以初代征友经商经验编著的《住友的事业精神》,经过江户时代的家法,成为了明治近代家法的大成。其经营理念是根据别子铜山的事业为雏形,在其相关事业中,诞生了现在住友集团的各个公司。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