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 靓丽唐山的最美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兰 2015-04-04 11: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第二届礼仪文化大赛颁奖仪式暨礼仪风采展示 隆重举行

唐山市第二届礼仪文化大赛颁奖仪式 开场。刘兰 摄
唐山市第二届礼仪文化大赛颁奖仪式 开场主持。刘兰 摄

  长城网唐山4月4日电(刘兰)4月3日下午,唐山市第二届礼仪文化大赛颁奖仪式暨礼仪风采展示在丰南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文广新局、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总工会、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妇联、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广播电视台、唐山市文联联合举办,唐山市礼仪文化协会承办,小牛新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唐山华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唐山茗羽茶业、唐山君丽温泉水世界、唐山市大发商贸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五月花昂立国际学校协办,大赛自2014年10月开始,历时三个月,终于圆满落幕。

  唐山市第二届礼仪文化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中国梦”的时代内涵,推进唐山市文化名城的建设进程,全面提升市民素质,以崭新的城市风貌和良好的市民形象迎接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到来而举办的。大赛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极大反响,各县市区文明办积极组织,各单位和个人踊跃参与,规模之大远远超过了首届。

茗羽茶业等协办单位为优秀个人颁奖。刘兰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山,第二届,礼仪文化,大赛,颁奖礼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