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从事装备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厂区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拥有进出口贸易权。随着公司快速发展,中材重机已经成为业内装备制造主力生产厂。

  该公司主要生产水泥生产线的各式管磨机、回转窑、立磨、堆取料机、辊压机等关键设备,以及与其配套的电气自动化集成产品,形成了中材重机完整的装备制造产品。

  中材重机采用与国际接轨的DIN标准、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和ISO等国际标准,建立了适应国际市场的质量技术控制标准体系和质量管理运行体系,通过了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电气产品通过了CE认证和3C强制性认证。公司的质量管理得到了国内外质量检测机构和全球知名企业的认可。

  中材重机有完整高效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拥有多年从事技术、生产、安装、调试服务的经验,可快速响应和解决业主提出的产品和设备问题,并提供产品、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指导、操作培训,以及备品备件的供应服务。产品广泛分布在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地,主要国家有意大利、法国、荷兰、西班牙、阿尔巴尼亚、匈牙利、塞浦路斯、叙利亚、阿塞拜疆、俄罗斯、厄瓜多尔、摩洛哥、南非和沙特阿拉伯、阿曼、也门、印度等30多个国家。

  中材以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品牌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地址:唐山市丰润区浭阳西大街

  电话:0315-5152960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