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亚捷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亚捷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亚捷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唐山市韩城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设计、生产井式炉、辊棒炉、铸链炉、推盘炉、转底炉及淬火压床等各类热处理设备及配件,总数量达百余台套。该公司除热处理设备研发制造之外,又涉足环保设备领域,相继研发成功了阻火型烟雾净化器、工业气体纯化设备、铁屑处理系统等新型环保设备,目前已形成系列化产品批量推向市场。

  该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大中专以上各类人才占70%以上,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占到了20%以上。一贯重视科研人员的招聘与培养,设有专门从事自主研发的部门——技术研发部,一直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发和国外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到目前为止,公司共获得专利16项,嵌入式软件著作权20项,同时,仍有多项专利技术的申报正在进行之中。

  该公司拥有大型加工厂房两座,总面积7000余平方米,各类设备设施齐全,拥有各类焊接设备、钣金加工设备、大型加工中心和三坐标等精加工设备,可满足各类设备及零件的制造需要。

  经过多年的积累,该公司拥有了一批优秀的设计、生产、管理和服务人才,在热处理设备、环保设备制造及精密机械零部件的加工和热处理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韩城镇工业园区

  电话: 0315-7657768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