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市万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市万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万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人名币,生产基地位于唐山市丰润燕子河工业园区,北临京沈、长深高速公路和京秦铁路专线,东临丰津一级公路,距离唐山机场10公里,交通十分优越。

  该公司致力于混凝土沙石分离机、干混砂浆罐、SC200/200型施工升降机,SS100/100型施工升降机、SC200/2008变频施工升降机等新型建材设备研制开发。

  该公司立足于公司长远发展,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基础上,建立了一家完善的人事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信息管理等综合管理体系。

  "专注质量、诚信服务、精诚合作、实现共赢"是万兴人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完美周到的售后服务"是万兴永恒的追求。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燕子河工业园区

  电话:0315-5508688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