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市三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市三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三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1999年4月重组,厂区面积13万余平方米。2008年2月公司更名为唐山市三川钢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并于当年5月获批进出口权。

  该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近50人,高级技术职称20人,北科大博士生3人,固定资产2.5亿元,年产值数亿元。拥有各种大、中型设备近百台套,具有省市领先水平。该公司主要承接成套冶炼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工程,同时生产机械抓斗系列产品。1999年以来,共完成200多家炼钢厂,现具备40~210t各种规格转炉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能力。产品覆盖河北、天津、辽宁、山东、河南、江苏、湖北、云南、四川、内蒙古、广西、海南、湖南、宁夏、新疆等10多个省、市、自治区。该公司规模现已侪身国家省、市先进行列,并于2010年同中科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三川作为生产试验基地。

  该公司多年坚定“诚信为本”的理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为保证,竭诚为用户服务。产品已获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多次获得国家有关部门“重合同守信用”、“科技进步”、“精神文明建设”等多项奖励和表彰。

  该公司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顾客与我们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并将为顾客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女织寨村南

  电话:13603253421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