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机械

唐山市嘉恒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唐山市嘉恒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2015-04-07 21: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嘉恒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37亿元,是一家专业化从事渣处理设备制造与服务提供商,是国内目前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渣处理专业化企业,公司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安全易用、环保节能的渣处理技术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取得环保节能效果的同时实现产品的增值。

  自1986年成立以来,嘉恒人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传统,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创业,先后开发出了“嘉恒法”高炉熔渣粒化装置、转炉钢渣粒化装置、蒸汽冷凝回收装置、炼铁高炉整体浇铸技术、钢坯修磨机等二十多项冶金专利产品及技术,我们的服务领域也从黑色拓展到了有色、化工等多个领域,凭借我们对企业量身定制的渣处理方案,迄今为止国内外近300多套嘉恒渣处理技术在为钢铁、有色、化工等领域服务,并已得到了市场的认同。

  未来的嘉恒企业将会继续秉持“勤俭、诚信、务实、求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追求品质卓越,信守合同承诺”的质量方针,将更多最新的研发成果从实验室带到市场,转化为生产力并改善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为促进中国渣处理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产业化发展,为中国的低碳经济贡献我们的力量。

  地址:中国河北唐山市路北区缸窑路89号

  电话:3105034

关键词:唐山,机械

责任编辑:唐名企